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阳学区初中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在锦湖一中举行发表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安阳学区初中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在锦湖一中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安阳学区主任宋福松、安阳学区中教干部林侯林以及锦湖一中、锦湖二中、东山中学、广场中学、上望中学五所学校校长。

首先,安阳学区林侯林老师结合翔实的数据材料,分析了上学期七、八年级期末考试及九年级中考有关情况,分别指出优势学科与薄弱学科。然后,参会的校长们围绕各自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进行表态发言。

校长们纷纷表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关系着学校的生存和教育的发展。东山、上望中学表示要借助创建“新常规达标校”的机会,力求提高教学质量;广场中学、锦湖二中表示要充分利用“同盟校”的优秀资源,提高课堂效率;锦湖一中表示要在去年获评“新常规达标校”的基础上,既要巩固成果,又要提升实效。

最后,宋福松主任作总结发言,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与方向,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朝着既定目标奋步前进!

(来源:瑞安市锦湖第一中学   撰稿:张同仓   审核:宋晓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