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瑞安市锦湖第一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发表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10月6日上午,瑞安市锦湖第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崎岖山路来到了海拔800多米的瑞安市桂峰乡板寮中共浙南特委机关驻地暨浙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纵队纪念馆”和“《浙南周报》纪念馆”,认真学习和体会老区的光辉历史,体会烈士的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高扬的旗帜闪烁着时代的光芒。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前,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时刻提醒着全体党员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红色讲堂,认真观看了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图片,回顾了浙南人民的红色革命历史,重温了经典的战斗英雄故事,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历史无言,精神永恒。在王家升书记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陈列的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全面地了解中共浙南特委机关和浙南游击纵队由创立到壮大的过程,感受了革命先烈和山老区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和坚定信念,大家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志士坚强的革命斗志所折服,为他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细细观摩,边参观边讨论,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